檀幺

  今天看原著感觉这一段完全就是Draco去提醒铁三角注意安全嘛,啊我的Draco_(:з」∠)_

  p.s.再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一段觉得我的脑洞已经突破天际了,有没有发现Harry只有在Draco侮辱他的朋友时他才会愤怒?他也许意识到Draco其实是来提醒他们的了吧。或者说他其实对Draco实际凶不起来?如果不是Draco那样怂贱怂贱的话……(我更愿意脑补成他们已经互相对彼此有感觉了甚至都心知肚明甚至秘密的在一起了!!那些就完全解释的清了(*/ω\*))

  而罗恩的辱骂都没有激起Draco什么太大的反应,Harry的一句讽刺却能让他转头看他,还“仍然”微笑着,“仍然”这个词用的真是戳到我了,呜。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抓不住世间美好,只能装作万事顺遂的样子。

© 檀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