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幺

【Drarry】《一场意外曝光引发的战争》一发完

  • 嘴炮流,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Orz

  • 大概就是战后Harry和Draco在一起,然后被Ron和Hermione意外撞见后的事吧……

  • 有批评尽管提,第一次写文,唔……

  • P.S.有人喜欢我超开心的,说实话战后的Draco在我心中应该是更成熟,冷漠,有担当的样子,他毕竟经历那么多他不该经历的,但我更愿意他仍然是一如既往的怂贱怂贱,一如既往的小混蛋,就像那句话说的吧,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Harry,我想我们需要谈谈。”Hermione尽量冷静的说。

  “我想我们是的。”Harry略显尴尬。

  Ron站在Hermione一旁呼哧呼哧的喘着气,他的脸憋得通红,整个人看起来像是要生病了。

  “感谢你迅速的反应,Granger,很高兴我现在还完整的坐在这里。”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响起。

  “闭上你的嘴吧,Draco,看在梅林的面子上。”Harry转头冲他咆哮。

  不过确实得感谢Hermione的反应。她在踏出壁炉的瞬间只看到了Harry挣扎着从沙发上爬起来的样子,但那并不能掩饰他之前正与Malfoy在上面纠缠的事实。

  令Harry惊讶的是她接下来的反应是立刻回身冲紧跟着她后面过来的Ron来了一个除你武器,Ron显然比他更惊讶,不过等他看清沙发上跟Harry一样衣衫不整的人是谁以后,就只剩下愤怒了,也许还有惊恐,显然。

  Ron似乎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一个Malfoy,Harry,我不敢想象。”

  “你当然敢,红毛黄鼠狼,想象一下吧,我正和Potter在沙发上亲吻,也许还会进行下一步,哦不,显然我们还会进行下一步,而泥巴种和你飞路过来打断了我们。”Draco恶毒的说道,很满意的看着Ron涨成了猪肝色,“好好想象一下,多美妙的事啊,不是么?”

  “我以为我们讨论过你再这样称呼我的朋友会怎样。”Harry危险的说,以很平静的语调。

  “我以为我们该探讨的不是这个问题。”Hermione说,她紧攥着自己和Ron的魔杖,似乎在尽力阻止自己冲Malfoy发射一个恶咒,“至少不是现在。”

  “是的,等你们走后Potter会有足够的时间给我难忘的惩罚。”Draco整了整自己的衬衫,讥笑道。

  “算我求你了,Draco,闭上你的嘴吧。”Harry绝望的看了一眼Ron,他似乎要晕过去了。

  “当然,Potter,很明显你会在更好的情况下让我张着它。”Draco很享受现在的情况,看着格兰芬多三人组一个个快要进圣芒戈的样子,他的恶劣甚至不受他自己的控制。

  哦,不过Hermione看起来还相对很冷静。她冷冷的看了一眼Draco,后者冲她咧咧嘴。

  “我没想到你说的人是他,Harry,你知道的,我们并不介意你有个男朋友,只是没想到会是他。”Hermione的声音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着,“虽然我一直觉得六年级时你对他的关注确实不正常。”

  “六年级?哦不,Hermione……”Harry否认,“没那么早。”

  “我并不关心是早或晚!Harry,你跟Malfoy生活在一起?!你说的那个人是他?!”Ron吼起来,“我以为我们跟他见面的时候应该给彼此一个恶咒!我们,你知道?!”

  “现在也是,这个倒是没改变多少。”Draco接嘴,尽管他很想知道Harry到底是怎么跟他们说起关于男朋友的话题的,不过看Ron的脸像变戏法一样的变色对他来说更有意思,“不过相比来说对你可能是钻心剜骨,而对Potter我更倾向于束缚咒。”

  “别逼我给你一个锁舌封喉,Draco。”Harry恨不得扑上去掐死他,“别让事情更难堪了,求你。”

  “跟我在一起让你很难堪?”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看在梅林的份上!你们都闭嘴吧!”Hermione终于爆发了,“我们不是过来看你们吵架的!”

  “当然你们不是,Hermione。”Harry略显羞愧的说,“你看…Um,我没想到你们的旅行会提前结束。”

  “是,你本想着等我们回来,然后一起去外面吃个饭顺便向我们介绍你的男朋友。”Hermione干巴巴的说,“我现在不觉得那比让我们自己过来发现是Malfoy好多少。”

  “你说的明天那个让我跟你一起去的重要见面指的是去跟红毛黄鼠狼和泥巴种一起吃饭?!”Draco惊恐的喊道。

  “我说了不许再这么称呼我的朋友!Draco,想好你的死法!”Harry冲他喊回去,怒火在他眼里熊熊燃烧。

  Draco畏缩了一下,嘟囔了句什么。

  “我很同意Hermione的看法,Harry。”Ron的声音还在哆嗦,“这个现在没那么重要了。”

  “我想我也同意她的看法,你们自己过来发现他更好,现在这个画面放到我家总比放到霍格莫德好。”Harry尴尬的说,“预言家日报会疯的。”

  “也许他们会疯的更重要的原因是,你拖着Malfoy说这是我的男朋友。”Hermione说。

  “更更重要的原因应该是一个红毛…一个Weasley会出现在一个高级餐厅。”Draco讥笑着补充道。

  “去死吧,Malfoy。”Ron意外的没对他的挑衅做出什么反应,也是,在经历了刚刚那样的冲击后,他很难再有什么该有的正常反应了。

  Hermione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们还是平静下来好好谈谈吧,Harry,我们的旅行原定确实是明天结束,但英格兰的天气你知道的,所以我们今天就回来了,选择来看看你是当然的,不过显然我们应该先给你打个招呼。”

  Hermione的声音保持着镇定:“尽管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来找你也需要先打招呼了。Malfoy,闭上你的嘴,我除去Ron的魔杖只是因为我不想因为你们的打斗让Harry受到什么伤害,他不顾性命救过你一次就显然会有第二次选择挡在你面前,但那并不表示我介意给你一个锁舌封喉。”Hermione趁Draco懒洋洋的开口讽刺之前成功地阻止了他。

  “显然。”Draco嘟囔着,“你的话让我觉得Potter似乎很甜蜜。”

  Harry无视了他的话,看向Hermione,感激她让他终于闭上了嘴,显然他也意识到了自己对Draco并不像她那样有震慑力。

  当年那一巴掌显然一直起着很大的作用。

  “我很抱歉,Hermione。你们来找我当然不需要提前打招呼,Um…我的意思是……”

  “我知道,Harry,你不用为难。老实说你们在一起并没有让我多惊讶。”顿了顿,她补充道,“尽管还是…很惊讶。”

  “不是惊讶!是不可思议!”Ron吼道,“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知道他是谁么?你知道的吧,Harry?是迷情剂么?他对你下咒了对么?求你了!告诉我是的!”

  “冷静点,Ron。我们都知道六年级时他对Malfoy就有种不正常的迷恋。”

  “我说了没有那么早,Hermione!”Harry嚷嚷着。

  “我也说了我不关心早还是晚!”Ron嚷嚷回去。

  “你们让我觉得自己在看歌舞艺术剧。”Draco发出点声音寻找着自己的存在感,但三人都没有搭理他。

  “好吧,Ron,我很抱歉,但你要知道。”Harry停顿了一下,斟酌着词句,“他…确实,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但…我爱他。”

  “甜蜜的告白,Potter。你的脸红得要滴血了。”Draco说,他显然没注意到自己的脸也好不到哪儿去。

  Ron看起来整个人都不太好:“我宁愿我的耳朵聋了!”

  Hermione看起来还算正常:“Harry,你知道你在说什么,是么?”

  “是的,Hermione。”Harry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像个正在告白的小女生,“就只是这样,我爱他,他爱我——我假定他是的。”

  “你假定?!”Draco好像是被冒犯了,“我当然爱你!”

  “梅林作证你到现在还在叫我Potter!”

  “那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片刻后他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同样变得像个正在告白的小女生,然后紧紧地抿住了嘴。Harry在一旁看起来尴尬得恨不能钻到地底下,而Draco显然会紧跟他一块钻下去。

  “我说过我们不是过来看你们吵架的,但更不是来看你们打情骂俏的。”Hermione的目光在他们之间来来回回,干巴巴的说,“我以为你们知道这一点。”

  “哦,当然,Hermione。”Harry嘟囔着说,他偷偷看了一眼Ron,他的拳头还在身侧颤抖。

  “我只能说我会尽量接受,Harry。”Ron的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我们是朋友。”

  “当然我们是,Ron。”Harry感激的看着他,“我很高兴你为了我愿意接受一个Malfoy。”

  “我认为你的话非常有问题,Potter。”Draco不满地说,“而且说得好像我没有为了你接受一个Weasley一样。”

  “不,你得接受两个Weasley。”Hermione平静地说,“我现在也是一个Weasley。”

  “哦,很荣幸。”Draco翻了个白眼。

  “别再表现的像个混蛋了。”Harry警告地瞪了他一眼。

  “我还以为我本来就是个混蛋。”Draco懒洋洋的说。

  “这点不需要过多的探讨,显然。”Harry咬牙。

  “所以你明知道他是个混蛋,你还要跟……”Ron的话被Hermione 的一个肘击打断了,他哀怨的看了她一眼,绝望的说,“Mione,你也要跟那只雪貂站在同一战线了么?”

  “我只是和Harry站在同一战线。”Hermione看了看因为雪貂一词差点跳起来的Draco,“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的朋友真不赖,Potter。”Draco危险的看着Ron,后者回以同样的眼神。

  “这点像你是个混蛋一样不需要过多的探讨。”Harry挪动了一步,挡住了他们互相的视线。

  Hermione假装没有注意到Harry的小动作。

  “我想你也知道他做过什么,对么?”Hermione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口。

  房间里一阵诡异的沉默。

  Draco面无表情,Ron猛地停下了他一直沉重的喘息。

  Harry张了张嘴,又闭上。

  Hermione不打算就这么放过这个问题,“Harry。”她催促着。

  “是的,我知道。”Harry停顿了一下,看了Draco一眼,他扭头躲开了他的视线,“他是个食死徒——前食死徒,他通过消失柜往学校放进了…他们。”

  Draco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Ron在一旁恶狠狠的补充:“他还害死了Dumbledore。”

  Harry看了一眼因为Ron提到Dumbledore而微微颤抖了一下的Draco,感觉自己有点生气了。

  “如果非要算的话,是我害死Dumbledore的。”Harry同样恶狠狠的说。

  Ron似乎被他的语气伤害到了,Hermione赶在事情没变得更复杂之前打断了他们。

  “你都知道的,Harry。”

  Harry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是的,Hermione,我都知道。我曾恨他,不,我仍恨他。”

  Harry想到Draco平时的恶劣,翻了个白眼,“可那并不全是他的错,Voldemort因为他父亲的过错惩罚他,而那时他才多大?想一想吧,Hermione,他之前一直是个养尊处优的混蛋,他怎么受得了那些?”

  “听起来你宁愿他一直是个养尊处优的混蛋。”Ron抓住了重点。

  Harry看到Draco不自在地扭了扭身子,又看看Hermione和Ron,没有回答。

  “我想这意味着‘是’,对么?”Hermione总结,Ron再一次看起来像是要晕过去。

  “他本来就一直是个混蛋,即使现在。”Harry有点尴尬。“我只是觉得他的胳膊上不该被烙印上那个恶心的东西。”

  “哦,是啊,他多白净。”Ron讽刺道,随即看起来像是被自己恶心到了。

  Draco瞪了Ron一眼,“圣人Potter。”他嘟囔着说。

  “别再这么称呼我了。”Harry不满。

  “得了,我是个邪恶的食死徒,而你是救世主。”Draco嚷嚷起来,“多么华丽经典的设定啊,相爱相杀?”

  “你不邪恶,你只是混蛋。”Hermione说,“就像得不到心上人注意的小男孩,叫嚣着‘那干脆让我们成为敌人’。”

  Harry被Hermione的比喻逗笑了:“经典。”

  Draco反驳:“我很邪恶,你该庆幸我的魔杖不在手边。”

  Ron撇撇嘴:“好吧好吧,你很邪恶,我的大腿已经在打颤了,满意么?”

  Harry诧异的看了一眼Ron,惊讶于他的调侃。

  “别这么看着我,Harry。”Ron恼羞成怒地说,“全是为了你。”

  Draco在一边默默的看着他们的交流。

  “好吧,我假定我们大概谈拢了,也许现在我需要跟Ron回去谈谈。”Hermione说,“也许你们也该就某些问题谈谈。”

  “或者继续我们之前在做的。”Draco说,假装没有看到Harry扫来的杀人目光。

  “随你们的便。”Hermione干巴巴的说,Ron在一旁再一次涨成了红色。

  “那…明天见?”Harry小心翼翼的问,“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吃个饭,是么?”

  “我不确定我面对着Malfoy吃的下去东西。”Ron嘟囔着。

  “彼此彼此。”Draco昂起他的下巴,“我很惊讶到现在我的皮肤还没有因你灼伤。”

  “那记得擦好你的护肤品,小姑娘。”Ron回敬。

  “好了停下来吧!”Hermione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她把魔杖递给Ron,想了想,又缩回了手,Ron不满的看着她,但没有说什么,“我们该回去了,Ron。”

  “当然。”Ron跟着她走进壁炉,“我想我下次会记得提前打招呼。”

  “Ron!”Harry瞪着他。

  “我只是不想伤了我的眼睛!”Ron嚷嚷着。

  Draco窃笑了一下:“最好别,你戴眼镜肯定很丑。”

  Hermione赶在Ron说清什么之前抓起了一把飞路粉,他的声音扭曲的消失在壁炉里。

  而Harry在他们离开的一瞬间开始哀嚎着捶打起自己的脑袋。

  Draco懒懒地躺回沙发上,假笑着欣赏Harry的表演。

  哦,多么美好的一天。


评论(26)
热度(11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抓不住世间美好,只能装作万事顺遂的样子。

© 檀幺 | Powered by LOFTER